上行者事工是一非牟利機構,上行者認為分享神的恩賜與甘心樂意地回應恩典是基督教信仰的重點,所以上行者希望與大眾分享詩歌與資源,而所有上行者事工的經費,皆完全來自上行者的同行者愛心回應與支持。上行者深願神使用上行者的服事,讓上行者能以幫助敬拜者對神有更深的渴求,並在自身的文化處境得到合適的資源及裝備,獻上合神心意的敬拜,榮耀歸主!你的參與將讓上行者可以與你在神的國度裡同工,以神所賜給上行者的恩賜與資源互相配合。上行者並沒有任何機構或宗派提供基金或資助。

奉獻港幣壹百元或以上可憑正式收據申請扣減稅項。

  1. 奉獻可以支票(抬頭:【上行者事工有限公司】或 “Anabas Ministry Company Limited”)或現金存入本機構之恆生銀行賬戶【788-570133- 883】,並將銀行收據連同填妥的奉獻回應表格寄回【香港北角英皇道341號恆生北角大廈6/F 上行者事工收】或 “Anabas Ministry, 6th Floor, Hang Seng North Point Building, 341 King's Road, North Point, Hong Kong”。(請於收據背頁寫明單位名稱)或
  2. 直接將支票連同填妥的奉獻回應表格寄回【香港北角英皇道341號恆生北角大廈6/F 上行者事工收】或 “Anabas Ministry, 6th Floor, Hang Seng North Point Building, 341 King's Road, North Point, Hong Kong”。(請於支票背頁寫明單位名稱)

下載奉獻表格

Paypal 奉獻回應

奉獻金額: (例如: 50.00)